Stretch

约稿联系QQ1104134250
不接自印

《长相守·活受罪》纯设计

哦呀好久没做这么骚包的展示图了,这是我第五套活长,也是第二次做纯合成的,超级超级累,战线拉了将近五十天,幸亏主催仁慈,并没打死我……

活受罪可以说是百分之九十做出了心中所想,剩下百分之十,技术硬伤还未攻克,总感觉画面可以做得更精致一些,不过也是不知道怎么改了。

长相守本来想做景稍微远一点的,做个沈秦俩口子的小院子,从屋内门里望出去的那种,和第一张图对应一下,然后门外有墙啊门啊水龙头啊摇椅啊放着花生米的小桌子和小椅子啊,有满天落叶和他们种的丑丑的枣树,当然还要有自行车啦!……不过想的太美了现实真的很凄惨啊,做完这面墙我就没力气了……所以,就只能有自行车了,不过我已经超级开心惹=3=

话说其实这只是外封,内封就是加了个字,但是内封的图也是超级超级超级好看而且超级超级贵,而且主催还约了人设卡,哎呀越说越感觉超级期待样刊的

评论(17)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tretch | Powered by LOFTER